每一颗塑料粒子都是承诺

       过去10年,以亚洲为中心,全球对氯乙烯树脂的需求增长了约35%。同时,随着塑料工艺的不断改进和创新,氯乙烯树脂在5G建设、海上风力发电等新兴领域还存在着广阔的应用前景。面对难得的时代机遇,我们每个员工需要紧盯市场质量、数量需求,做好当下工作,保质保量。
  增强产品质量意识。质量高低关乎产品应用性能,同时,会显著影响投入产出比,继而影响生产效益。质量强化需要每一位员工具备忧患意识、责任意识、争先意识,注重在精神上"补钙",按照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要求,切实转变工作作风。
  紧盯产品质量过程。为保证产品质量,车间对塑料生产过程中的每一道工序都制定了明确的规范。车间工作人员不定时、不间断观察产品颗粒色泽有无异常,及时报备和调整,保证每一颗塑料粒子的质量。
  全面监控质量波动。公司调度随时跟踪上游原料的质量波动情况,及时通知生产车间做好监控和调节。化验室按时拿样分析,1小时内就能将分析结果通知车间。一旦发现超指标现象,岗位人员需要及时调整操作参数,并由值班长组织加样并通知分析人员,直至恢复正常。
  质量就是效益,质量就是企业的生命线。产品质量承诺者的精神,需要我们每一代扬子人去传承。

信息来源: 
2022-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