贮运厂铁路机务、车辆检修库等设施搬迁还建项目调试信息公示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保护管理条例》、《关于发布<建设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暂行办法>的公告》(国环规环评〔20174号)等要求,现对我公司贮运厂铁路机务、车辆检修库等设施搬迁还建项目调试日期信息进行公示。对公示内容如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反馈,个人须署真实姓名,单位须加盖公章。

序号

公开内容

1

项目名称

贮运厂铁路机务、车辆检修库等设施搬迁还建项目

2

建设单位

中国石化扬子石油化工有限公司

3

建设地点

扬子石化厂区内

4

建设内容

本项目主要建设内容:在现有铁路煤场南侧铁路存车线轨道区域还建铁路机车、车辆检修库。还建主要内容为新建72.5m×21.5m三线机车车辆检修库,库内机1线、机2线为机车检修线,机1线设28m×1.1m×1.1m(长×宽×深)(库外)、28m×1.1m×1.1m(长×宽×深)(库内)的两个机车检修地沟;机2线设28m×1.1m×1.1m(长×宽×深)(库外)的两个机车检修地沟;辆1线为车辆站修线,辆1线设66m×1.0m×0.8m(长×宽×深)(库内)的车辆检修地沟,库内设30t起重机一台,工艺设备基本利旧。新建54.6m×8.3m检修用房,检修用房内设有空压站、制水间、贮砂间、充电间、油脂间、阀门检修间、制动间、机加间、工具间、材料间。

5

环评批复

(宁环表复[2019]24号)

6

环保设施调试日期

2022217-2023216

7

联系方式

成宇琴   025-58561757

 

信息来源: 
2022-0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