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子公司要求抓细抓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日前,扬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王净依主持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同志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审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案时的讲话和刘云山、赵乐际同志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在全体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是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重要部署,是推进思想政治建设常态化制度化的 重要实践,是推动管党治党工作向基层延伸的重要举措。“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就是要把学党章党规与学系列讲话很好统一起来;“两学一做”关键在做,就是要 以学促做、知行合一;做合格的共产党员,则是这次学习教育的着眼点、落脚点。
  王净依对扬子公司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一是要提高对这次学习教育的认识,周密安排部署,精心组织推动,将其作为一项长期经常性的工作抓细抓实;二是要按照中国石化集团公司制定的“两学一做”学 习教育方案,结合实际制定好扬子公司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案,成立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和办公室,加强分类指导和检查督导,有序推进学习教育工作;三是各 级领导要认真履行好“一岗双责”,要把公司领导编入到基层党支部,落实好双重民主生活会制度;四是要把学习教育与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坚持围绕中心、服 务大局,做到两手抓、两促进,把“学”和“做”体现在推动中心工作、促进企业改革发展上。

信息来源: 
2016-0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