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翟建宏创新工作室”喜获市十佳称号

3月1日,在南京市职工技术协会第五届四次理事大会上,扬子石化塑料厂“翟建宏创新工作室”在申报的60个创新工作室中脱颖而出,喜获“南京市十佳职工创新工作室”称号,并获得1万元奖励。
   扬子石化塑料厂翟建宏创新工作室现有成员10名,分别来自生产装置的技术骨干,其中硕士研究生3名、本科生7名。工作室带头人翟建宏把科研创新与安全生 产、质量提升、专用料开发、工艺流程改善、技术攻关等生产焦点难点问题结合起来,使装置的生产效益显著提高。他还带领团队在基层培训、人才培养、成果转化 和扩大影响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为职工创新创效活动的深入开展起到了示范引领作用。工作室成立以来,取得了累累硕果:“降低2PP装置催化剂单耗”QC 成果获全国优秀QC管理成果称号;“扬子石化塑料厂尾气回收”项目获省级节能与循环经济专项资金绩效奖励。2015年,工作室完成攻关项目12项,累计创 效2000余万元。

信息来源: 
2016-0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