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子公司再次获评中国石化ERP应用先进企业

近日,中国石化集团公司信息化管理部发布2015年ERP/MES应用达标验收结果,经过远程检查、现场抽查和成果评审等环节,2015年度新评出ERP应用先进企业7家,扬子公司经复核合格,继续被认定为ERP应用先进企业和MES应用达标企业。

   在此次中国石化集团公司评出的ERP/MES应用达标及先进中,有一个共同的特点,企业高度重视ERP/MES应用工作,将应用达标工作作为提升信息应 用的重要环节,结合企业和生产经营实际全面做好利用ERP重点业务监控平台;提高数据使用实效性,提升资产管理功能,实现资产全生命周期管理。

  扬子公司的ERP/MES应用达标成绩表现突出,特别是在实施炼油产品实时过账,加快销售回款率;ERP主数据实现在线管理;通过预结算统计在线管理;提高项目管控能力,优化第三方操作平台,规范重点项目应用等方面成果十分显著,受到了检查人员一致好评。

信息来源: 
2016-0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