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子公司领导春节慰问岗位职工

羊随新风辞旧岁,猴节正气报新春。2月7日除夕和2月8日正月初一,扬子公司领导率机关部室负责人分别前往主要生产单位,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职工,为职工们送上节日祝福。

   公司董事长王净依、副总经理陈伟军一行先后来到烯烃厂、塑料厂慰问岗位职工。在烯烃厂乙二醇车间,王净依说,过去的一年是不容易的一年,大家从 “4·21”事故中挺过来了,并且依然为公司创造了较好的经济效益,今天专门来到这里,希望乙二醇车间重回标杆,重站排头。在塑料厂聚丙烯车间,王净依感 谢大家的努力,公司塑料产量再次突破100万吨,取得了较好的经济效益;今年的形势依然严峻,希望大家继续努力,使装置的能耗、物耗更低,工作再上一个新 台阶。

  公司总经理张建平、副总经理陈伟军一行,来到大炼油管控中心,向岗位职工送上新年祝福。张建平和岗位职工一一握手,祝福他们新 年快乐,工作顺利;并送上节日慰问红包。当得知一个年轻职工已经连续三年春节坚守在岗位上时,张建平说,你们辛苦啦。同时,张建平详细了解了各装置的运行 情况,叮嘱炼油厂、芳烃厂加强节日值班,确保春节期间装置的安稳运行。

  公司副总经理夏翔鸣、副总工程师纪宏宸率相关处室领导来到消防 支队,看望节日期间仍然坚守岗位的消防战士,给大家送上新春的祝福。夏翔鸣与消防官兵握手,感谢广大消防官兵为公司的安全生产保驾护航。在炼油厂中控室, 夏翔鸣与当班员工一一握手,祝大家新年快乐!炼油厂员工纷纷表示,一定为公司创效努力工作。

  公司党委副书记王闽、副总工程师周立进, 部分机关部室负责人,来到物流部液体成品作业区和水厂净一装置,向节日坚守生产一线的干部职工拜年,与岗位人员一一握手,感谢他们在过去一年付出的辛苦劳 动。他说,公司目前正处于爬坡过坎关键时期,任务很重,希望大家新的一年继续努力,为公司发展争先进位作出更多贡献。

  公司总会计师杜 军、副总会计师荆丹彤,分别慰问了芳烃厂、热电厂节日期间坚守岗位干部职工,杜军与岗位员工一一握手,致以新春的祝福。在感谢芳烃厂、热电厂干部员工确保 完成2015年生产任务付出的辛劳后,杜军希望大家新的一年进一步强化安全稳定生产,全力做好全流程优化工作,为公司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公司副总经理吴鹏鸣、公司安全总监王振新来到化工厂PTA装置中控室,给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拜年,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大吉大利。吴鹏鸣对化工厂 干部职工说,化工生产一定要安全第一,安全抓好、生产抓好、效益抓好。他希望PTA车间重回标杆行列,在场的PTA车间干部职工异口同声地表示,有信心拿 回标杆。

信息来源: 
2016-0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