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子公司4人获“中国石化突出贡献专家和闵恩泽青年科技人才奖”

近日,中国石化集团公司《关于表彰中国石化突出贡献专家和闵恩泽青年科技人才奖人员的决定》传来喜讯:扬子石化芳烃厂厂长朱兵、烯烃厂厂长李维新获“中国石化突出贡献专家”称号,芳烃厂合成气装置副主任刘成才、化工厂煤制气装置副主任杨玉辉荣获“闵恩泽青年科技人才奖”。

   中国石化突出贡献专家和闵恩泽青年科技人才奖是中国石化集团公司面向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和青年科技人员设立的重要奖项,主要表彰为中国石化科技进步、科 技创新、生产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以及以闵恩泽院士为榜样,在本职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青年科技人才。

  集团公司希 望受到表彰的人员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发挥榜样作用,为推动中国石化科技进步、技术创新和生产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同时要求广大专业技术人员立足本职, 钻研技术,求实创新,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为中国石化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坚实的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

  为激发广大专业技术人员的创新创效创造活力,促进人才队伍整体建设,集团公司每两年评选一次该奖项。

信息来源: 
2016-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