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子监理获中国石化先进监理单位称号



日前,扬子监理荣获中国石化先进工程建设监理单位称号,并且在获选的9家企业中综合排名第一。扬子监理的陈麓被授予中国石化优秀项目总监理工程师称号。

   经过中国石化评选组的综合考评,扬子监理较好地完成了中国石化集团公司和扬子公司重点建设的扬子油品质量升级及原油劣质化改造、扬子石化单喷嘴冷壁式粉 煤加压气化工业化示范装置等项目,并在监理服务过程中规范执行国家法律、法规、标准和规范,受到相关业主方的高度评价,取得了丰硕成果。监理人员既是“监 督员”,又是“质量员”和“服务员”,在监理过程中,扬子监理提供了“项目管理和监理一体化服务”,组建了“监理专家组”,提出了“焊接质量数据库”管 理,实现了“监理管理远程控制一体化”,对驻外监理管理计算机网络化管理运用取得了新突破,不断深化扬子监理特色。

  扬子监理严格按照 监理规范,以及国家有关工程建设方面的法律法规开展监理工作,所监理的工程项目质量符合设计文件的要求,符合国家及行业施工验收标准、规范及工程质量检验 评定标准的规定。在工程监理过程中,通过巡检、平行检验、旁站监督等多种方式和手段,积极与质量管理部门、业主、承包商沟通协作,安全、优质、圆满实现了 各项目标。

信息来源: 
2016-0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