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子公司参加总部业务竞赛捷报连连

刚刚落下帷幕的2015年中国石化集团公司乙烯装置操作工技能竞赛传来喜讯:扬子公司代表队摘得团体总分第一名,参赛的5名选手获得2金、2银、1铜的历 史最好成绩。至此,扬子公司在中国石化集团公司2015年各业务竞赛中,共获得个人4金4银2铜和团体1金1铜的优异成绩。
  扬子公司高度重 视2015“技能比武年”活动和《2015年度员工培训计划》工作,将开展技能竞赛加快人才培养和选拔作为强化员工基本功训练、提升岗位胜任能力的举措之 一。扬子公司成立2015年业务竞赛活动领导小组,明确了竞赛活动由人力资源部(处)总体负责,业务技术比武由专业处室具体负责的总体原则;将今年扬子公 司举行的20个工种的技能竞赛与南京市职业技能竞赛和中国石化集团公司业务竞赛结合,通过广泛开展基层岗位练兵活动,层层选拔集训后,扬子公司选派26名 选手组队参加了中国石化集团公司2015年业务竞赛,包括电气专业、循环水管理专业、两化融合专业、S-Zorb装置操作工、乙烯装置操作工、水质检验工 6个专业(工种)的业务竞赛。
  通过责任部门认真组织、教练员精心辅导、参赛队员刻苦钻研,扬子公司在中国石化集团公司业务竞赛中取得了较好 成绩。其中,烯烃厂张奇、王文超摘得乙烯装置操作工金牌,张增建、李奎斩获银牌,闫鹏程收获铜牌,并获得团体总分第一;炼油厂凌志强、沈俊获得S- Zorb装置操作工金牌,李玉健获银牌;热电厂王浩获电气专业银牌;质检中心梁愿获水质检验工铜牌;公司代表队获得两化融合专业团体铜牌。
  中国石化集团公司乙烯技能竞赛每五年举办一次,此次由上海石化承办。代表扬子公司组队参赛的烯烃厂乙烯联合装置5名选手,在为期两天的比赛中沉着冷静,发挥出色,充分展现了过硬的技能操作水平和应急处理能力。

信息来源: 
2015-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