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子公司召开9月份经济工作回顾暨经济活动分析会



10月13日,扬子公司召开9月份经济工作回顾暨经济活动分析会,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公司加强“三基”工作、加强安全生产干部大会精神,认清形势、正视差距、完善措施、提升管理。
  9月份,扬子公司狠抓各装置安全、稳定和优化生产,不断调整原料和产品结构,但生产经营形势依然十分严峻,经济效益与兄弟企业相比仍有较大差距。
   扬子公司总经理张建平要求公司各单位认真贯彻落实公司加强“三基”工作、加强安全生产干部大会精神,强化“三基”,从严管理,为全面确保生产经营提供本 质安全;进一步强化安全管理工作,扎扎实实抓好HSE工作,为公司发展、生产经营任务的完成创造良好的环境条件;抓好组织协调今年部分装置大修工作,公 司、厂要全力以赴,关心、支持和服务大修,确保大修工作安全、高质量完成;要正确分析公司生产经营存在的问题,抓住重点,持续改进和提高管理水平。要认真 思考公司与兄弟企业间的效益差距,仔细查找和深刻分析自身存在的问题,鼓足信心,优化原油采购、优化装置结构和产品结构,逐步弥补差距。
  扬 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王净依强调,公司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当前面临的形势和任务,车间、科室要加强自我管理,深化和完善自我管理运作机制,特别要加强车 间、科室专门工艺技术管理人员工作,并形成标准和体系。认真贯彻落实公司加强“三基”工作、加强安全生产干部大会精神,将会议精神传达到每名职工,宣传和 正向激励及时跟进,把营造良好氛围和作风养成放在重要位置,坚持从严管理,对违纪员工要严格按照《员工奖惩规定》处理。要正视公司与兄弟企业存在的差距, 深入分析和查找造成差距的原因,制定出符合扬子实际的措施,进一步强化生产经营管理,抓“三基”从点滴做起,逐步改进,从而为公司各项管理的提升奠定坚实 的基础。

信息来源: 
2015-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