烯烃厂资助十年姐弟考上大学



中秋、国庆期间,扬子公司烯烃厂团委和乙烯联合装置党支部负责人,以及结对资助职工、热心青年代表一起,看望慰问了结对资助十年的盱眙贫困家庭龙凤胎中的姐姐孟凡茹。
   今年高考,烯烃厂结对资助十年的盱眙县淮河村孟大叔家传来喜讯:一对双胞胎儿女分别被无锡商学院和南京科技职业学院录取。为了减轻家庭负担,姐姐孟凡茹 暑假外出打工,弟弟孟凡意留在家中务农。得知这一情况后,烯烃厂团委为姐弟俩送去了学习、生活用品。中秋节那天,结对资助的烯烃厂职工家庭,得知孟凡茹为 了省钱不回家,就特意邀请她一起吃个团圆饭,还赠送了一盒精美的月饼。国庆节前,孟凡茹要回家了,结对资助职工又及时送上1000元钱,烯烃厂团委也送上 了牛奶等食品。
  曾毕业于同一所学校的热心青年代表陈柏昀,为孟凡茹解答了专业学习方面的问题。乙烯联合装置党支部书记仲怀东表示,车间党支部将积极配合厂团委,继续资助姐弟俩完成学业。

信息来源: 
2015-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