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子公司47项技术经济指标创历史最好水平

扬子公司炼油轻质油收率、乙烯高附收率等47项装置运营技术经济指标创历史最好水平,推动产品市场竞争力提升,月度经济效益排名大幅提升至集团公司炼化板块前十名,实现了自今年以来月度持续盈利。
   扬子公司充分发挥1250万吨/年炼油改造形成产能的潜在优势,组织装置优化运行,并通过新装置标定,进一步完善装置运行指标,利用原油加工量提升和装 置综合技术水平提高有利条件和全球首套石脑油吸附分离装置,优化乙烯裂解料,乙烯高附收率达到了60.57%,高于年初计划0.97%,轻质油收率比计划 高出0.89%,特别是汽油和航煤产能得以最大化释放,汽油单月最大产量和商品量双双突破18万吨,前7个月汽油产量突破百万吨,达到112.6万吨,创 历史同期最高产量;航煤产量达95万吨,超过去年全年产量24万吨,油品成为公司重要的盈利产品。

信息来源: 
2015-0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