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子公司党委中心组举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一次学习研讨会

7月22日,扬子公司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一专题集体学习研讨。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王净依强调,扬子石化讲“三严三 实”,就是要始终保持一股不甘落后的劲头,保持一个艰苦创业的精神,保持一种锐意进取的激情,敢于从严抓管理,敢于主动破难题,敢于承担历史责任,以严细 实恒的精神,抓细抓实安全生产、优化运行、管理提升等各项工作,牢牢守住安全环保底线,持续提升盈利能力和水平,确保完成今年21.5亿的利润奋斗目标, 为“十三五”时期的扬子可持续发展,创造良好的条件,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
  扬子公司“三严三实”第一次专题学习研讨会紧紧围绕“严以修身,坚定理想信念”展开。在学习思考的基础上,公司领导班子成员联系公司实际,重点就严以修身、坚定理想信念谈体会、谈问题、谈措施,进行坦诚深入的交流,进一步提高了认识、凝聚了共识。
   扬子公司总经理张建平在发言时畅谈了三点体会:“三严三实”与石油石化行业的优良传统和优良作风,两者在本质上是一致的;严以修身,要坚定搞好国有企业 的信心和决心;谋事要实,要坚持做到三个坚持,即要始终坚持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和工作作风、始终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的良好学风、始终坚持走群众路线。贯彻落 实习近平总书记“三严三实”的讲话精神,要牢固树立在经济领域为党工作的理念,要牢固坚持习近平总书记最近到吉林考察国有企业提出的“两个不动摇”和“三 个有利于”,坚持把国有企业搞好把国有企业做大做强做优不动摇。
  张建平强调,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当前公司各方面工作都有了一定的起色,但是我们没有任何理由可以骄傲自满,要按照中央的要求和党组的部署,一步一步扎扎实实地把我们的生产经营工作搞好,把我们的改革发展搞好。
   扬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王净依在发言时说,今天党委中心组进行第一专题的学习研讨,主题就是严以修身、坚定理想信念,把牢思想和行动的“总开关”。通 过学习研讨,增进了我们深入践行“三严三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是一次理想信念和党性修养的再教育、再提升。深入践行“三严三实”,严以修身是起点、 是基础。我们要牢记自己是共产党人,不断增强守纪律、讲规矩的党性意识;牢记自己是石油石化人,不断增强以国为重、振兴石化的奉献意识;牢记自己是扬子 人,不断增强重塑扬子形象、重振扬子雄风的责任意识。
  王净依强调,当前,扬子公司“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正从上至下,整体推进,开局良好,进 展有序。下一步,要继续按照党组要求和公司方案,坚持高标准推动、严要求落实,不断增强专题教育工作的严肃性、原则性、实效性。一要继续深化思想认识;二 要继续深化学习研讨;三要继续坚持问题导向;四要继续抓好两不误、两促进。

信息来源: 
2015-0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