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子公司最强降雨期间运营正常

扬子公司从容应对南京6月以来最强降雨,企业清净下水排放系统和污水处理系统都经受住考验,生产现场和生活区没有形成较大积水,原料和产品进出通道保持畅通,各单位运营正常。
   自入梅以来,江苏中南部成为全国的强降雨中心,江淮之间南部以及沿江苏南大部出现大暴雨天气,局部雨量达到特大暴雨级别。监测27日南京24小时降雨 204.1毫米,不仅是今夏最强降雨,还是6月历史上单日最强降雨,受区域降雨和上游下水增加影响,南京江、河、湖泊全部超出8.5米警戒水位。
   扬子公司汛期前召开专题会,布置夏季“四防”,确保人员、器材物资、防汛设施到位和完好,对厂区装置进行标高检测。并对排水系统进行了全面梳理和排查清 理;对存在隐患的部位进行排除,特别是指定专人负责强降雨期间清污分流,降低对污水系统的冲击强度;对污水集水池提前腾出容量,杜绝强降雨可能形成的直 排;对排水机泵进行功能确认,确保处于备用状态;同时各单位加强了汛期值班,确保应对及时、措施得力。到目前扬子公司运营正常,对雨水敏感的塑料、PTA 等产品运输加强防淋措施,确保把连续强降雨对企业运营影响降到最低。

信息来源: 
2015-0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