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领导春节看望慰问在岗职工

2月19日大年初一上午,公司领导分赴生产一线,看望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送上新春祝福共贺新春佳节。春节期间,公司主要化工生产装置都进入高负荷运行状态,为全年创效开了个好头;扬子生活区张灯结彩,居民生活喜庆祥和平安。
   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党委书记王净依,与公司安全副总监黄秋明来到烯烃厂、塑料厂,看望慰问两个单位的干部职工,感谢大家一年来的辛勤付出,并致以新春 祝福。在乙烯中控室,王净依称赞烯烃人是一支能打硬仗、持续改进的队伍。王净依说,去年公司取得的每一点进步、烯烃厂取得的每一点效益都与每一位员工付出 的努力和辛劳的汗水分不开,代表公司表示感谢,并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努力,新年新气象,新年新改变,新年新进步。在聚乙烯、聚丙烯中控室,王净依赞 扬塑料厂去年在塑料新品开发和塑料盈利能力提升方面,大幅拉小与先进企业的差距,甚至赶超先进水平,尤其是在质量控制与装置稳定运行上取得长足进步,可喜 可贺。王净依表示,新的一年,公司仍然处在爬坡过坎努力向上的过程中,依然需要每个人的努力和支持,希望大家面对挑战主动作为,精细管理持续优化,共同努 力赢得扬子新未来。
  公司副总经理谭小平、副总工程师夏志武、洪先荣来到炼油新区,看望节日期间仍然坚守生产岗位的当班职工。谭小平说,新的一年,希望炼油厂全体干部职工在羊年要打一个翻身仗,为公司的效益、安全生产再立新功。
   公司副总经理夏翔鸣、总会计师杜军到芳烃厂和消防支队慰问了员工,代表公司向节日期间坚守岗位人员拜年。在芳烃厂,夏翔鸣、杜军与岗位员工一一握手,祝 大家新年工作取得新进步,创造新佳绩。在消防支队,夏翔鸣、杜军接受了春节消防值班战备队列汇报,询问了春节期间消防指战员生活安排和业余活动安排情况, 勉励大家继续发挥优良传统,严守职责和岗位,全力做好消防安全工作,为扬子生产装置安全稳定和优化运行建功立业。
  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 记、工会主席王闽和总法律顾问严明来到化工厂、热电厂,看望慰问岗位一线员工,与他们一一握手,感谢他们坚守岗位,祝福他们新年快乐。王闽说,2014 年,公司走过了不平凡的一年,化工厂实施了多项改革措施,煤气化装置开出了世界先进水平;热电厂在保供方面做出了新的积极贡献;2015年,希望全体干部 职工坚定信心,共同努力,坚决打赢翻身仗。
  公司副总经理邢建良、公司副总工程师周立进来到物流部、水厂,给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拜 年。邢建良说,2014年,物流部在公司大炼油改造、大检修以及青奥会管控期间做了很多工作,2015年的任务依然繁重,相信物流部能够做得更好。在水 厂,邢建良强调,水厂环保重任在肩,2014年,水厂安全环保工作做得很好,相信2015年,水厂能够做得更好,把扬子石化绿色低碳的理念发挥得更加充 分,在保护生态环境中勇当排头兵。

信息来源: 
2015-0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