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领导与岗位员工共进晚餐喜迎新年

具有扬子特色的“零点起步”活动,今年又有新意。12月31日傍晚,公司领导分赴各生产厂,看望慰问基层一线员工,并与岗位员工共进晚餐,话家常谈来年,祈福新年,祝福美好。
   王净依董事长和公司总法律顾问严明、公司副总工程师洪先荣,分别来到炼油厂区,看望坚守在生产一线的炼油厂、芳烃厂员工。王净依董事长感谢大家在 2014年加班加点忙炼油改造开车,为公司效益改善发挥了重要作用,并拜托广大干部员工在2015年为公司挖潜增效拓展更大空间,做出更大贡献。
   随后,王净依董事长与炼油厂装置员工共进晚餐,亲切交谈。王净依对大家在炼油改造中的勤勉工作表示肯定,并勉励几位年轻大学生,用心摸索装置运行新规 律,积极参与全流程优化,好好锻炼尽快成长。最后,王净依董事长给员工一一送上红红的大苹果,祝愿大家新的一年,平平安安,甜甜蜜蜜。
  公司 副总经理谭小平、副总经济师周红军等来到芳烃厂,看望正在坚守岗位的员工,为大家送上新年的祝福。谭小平副总经理嘱咐芳烃厂领导在新的一年里要管理再从 严,标准再提高,流程再优化,绩效再提升,最大限度地提高装置效率;通过加强管理,提高组织效率;通过改进绩效,提高人员效率。他与员工一起用餐,与大家 座谈,并表示,只要大家一起努力,公司的未来一定会更加美好!
  公司副总经理王玲、公司副总工程师周立进,分别来到烯烃厂车间慰问岗位员工,祝福大家新年好。王玲还热情地为岗位职工盛菜添饭,和职工们共进晚餐。王玲说,2014年烯烃厂工作出色,向烯烃厂表示祝贺。
  公司副总经理夏翔鸣、副总工程师张文武分别慰问了塑料厂车间岗位员工。夏翔鸣说,在新年到来之际,祝大家工作顺利,身体健康、家庭幸福。在简要了解安全生产情况后,夏翔鸣、张文武分别来到倒班员工就餐食堂,并与员工一起排队打饭打菜,和员工们一道共进了晚餐。
  公司党委副书记王闽、公司副总经济师余小余,来到物流部作业区食堂,亲手为当班职工盛上丰盛的晚餐。王闽、余小余还坐下来与岗位职工共进晚餐,亲切攀谈,并为职工们送上新年礼物,祝大家新年取得新成就。职工们都特别开心,个个脸上洋溢出幸福的笑容。
  公司副总经理邢建良、公司副总工程师夏志武,来到化工厂装置外操岗亭,与操作人员共进晚餐,亲切交流,鼓励大家不断挖潜增效,开出最低成本,保持竞争力。邢建良还勉励化工厂在2015年开好头、扬好帆,为公司效益增长做出更多贡献。
  公司副总经理蒋勇、公司安全副总监黄秋明一行将热气腾腾的晚餐送到热电厂运行岗位,和大家共进晚餐、喜迎新年。
  公司总会计师杜军、公司副总经济师荆丹彤,来到水厂装置,为一线员工送上热腾腾的饭菜,并与大家共进晚餐,亲切交谈。杜军对基层职工为公司发展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

信息来源: 
2015-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