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举办“六五”普法培训班



11月5日,公司党委宣传部、HSE部、董秘法律部和培训公司联合举办了为期一天的普法教育培训班,公司党委宣传部部长孙平做了开班动员。各单位党委书记、党群工作部门普法负责人、技术运行科、技改办负责人、安全生产负责人和HSE科长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课程分为三个部分,分别是对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新修订的安全生产法和新修订的环境保护法进行专项讲解。
  公司总法律顾问严明,结合公司实际情况,对十八届四中全会的主要精神进行了深刻的解读。
   南京市环保局副局长钱锋对新修订的环境保护法从环境保护的形势与挑战、企业如何履行应尽责任、企业管理的环境风险、“两高”司法解释及新环境法、新环保 法标准要求、扬子石化环境管理要求等方面进行了认真的分析讲授。通过培训,使公司相关人员更深入了解新的环境保护法相关规定,对公司当前面临的环保形势, 有了更加清醒的认识,对于公司做好今后的环保工作,具有一定的指导作用。

信息来源: 
2014-1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