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环保厅肯定扬子青奥环保工作

8月27日,江苏省环保厅厅长陈蒙蒙一行在南京市环保局副局长钱峰等领导的陪同下,来到扬子石化检查指导工作。省环保厅对扬子石化在青奥会期间的安全环保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扬子石化再接再厉,持续做好绿色生产。
   8月28日,南京青奥会举行闭幕式,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和多国领导人出席闭幕式。为了保障青奥会的胜利召开和圆满闭幕,8月份以来,扬子石化实施一系列措 施,减产限产、节能减排、清洁生产、治理异味,以实际行动打造“碧水蓝天”。为了做好闭幕式期间的安全环保工作,江苏省环保厅检查组来到扬子石化检查工 作,先后检查了乙烯装置和催化裂化联合装置。
  在乙烯车间,检查组详细了解了乙烯装置的生产和检修情况,省环保厅对扬子石化检修“零排放”给 予了充分肯定。在催化裂化联合装置,省环保厅认真查看了该装置的脱硫脱硝单元,重点检查了二氧化硫、氮氧化物、颗粒物等关键排放指标。扬子石化各项指标远 远低于国家排放标准。省环保厅对扬子石化的环保工作给予了高度赞扬,要求扬子石化持续做好安全环保工作,为青奥会的闭幕再做贡献。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王净 依承诺,扬子石化将一如既往,严格做到达标排放。

信息来源: 
2014-0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