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员部署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8月5日,公司在扬子宾馆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部署大会,全面动员部署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公司代理董事长、总经理,党委书记王净依主持会议并作动员。集团公司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8督导组组长孟德成出席动员会并讲话。
   王净依在动员讲话中着重强调了四点意见:一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要求和党组精神,切实增强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政治责任感;二要准确把握目标要求,推动教育 实践活动有力有序开展;三要严格按照方法步骤,扎扎实实抓好教育实践活动各项工作;四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
  王净 依要求全公司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和傅成玉董事长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和集团公司党组要求上来;要站在巩固 党的执政基础的高度,进一步提高对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必要性的认识;要着眼实现世界一流石化产品供应商的目标,进一步提高对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战略性意义的认 识;要着力扭转当前效益被动局面,进一步增强投身教育实践活动的自觉性、主动性。
  王净依强调,学习教育、听取意见;查摆问题、开展批评;整 改落实、建章立制,是此次活动的三个关键环节。我们必须打牢基础,抓住整改落实和建章立制两个关键,力求使突出问题得到解决、作风形象明显改进、广大员工 真正满意。我们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力争多出成果、多见实效。要落实领导责任,加强督查指导,强化宣传引导,统筹兼顾。特别是要 注重舆论引导,大力宣传活动的重要意义,宣传活动中的好做法好经验,宣传活动取得的新进展新成效。要坚持典型引路,大力选树为民务实清廉的先进典型,使党 员干部“正衣冠”有参照,“照镜子”有比较。要注重对外宣传,向社会展示我们加强作风建设后的新成效,提升公司“高度负责任、高度受尊敬”的良好形象。
   集团公司派驻扬子第8督导组组长孟德成在讲话中强调,在教育实践活动中要贯彻“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活动总要求;要聚焦作风建设,坚决反 对“四风”;要以整风精神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要坚持领导带头;要注重建立长效机制。他说,要学习领会中央精神,保持良好精神状态,采取务实管用措施,坚 持两手抓两手硬,认真搞好活动。督导组将紧紧依靠公司党委开展工作,认真履行督导职责。
  王净依在会议结束时要求各单位、各部门,按照公司党 委制订的活动实施方案,并结合集团公司党组的实施意见一并抓好落实。当前要抓紧深入群众征求意见,摸清情况,制订方案,做好动员部署;其次要统筹安排好开 展活动与生产经营的关系,找准活动切入点和落脚点,把党员干部在活动中激发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动力,以企业发展的成果检验教育实践活动 的效果。
  公司领导、老领导,副总师、安全副总监;公司各部门、各二级单位党政负责人;改制企业、合资企业党政负责人;公司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和部分员工代表参加了会议。

信息来源: 
2013-0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