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召开“八一”建军节复转军人座谈会

8月1日,公司召开庆祝“八一”建军节复转军人座谈会,来自公司各单位的32名复转军人代表欢聚一堂,共庆“八一”建军节的到来。公司工会主席王闽代表公司、公司党委向公司广大复转军人表达了亲切的慰问。
   参加座谈会的复转军人代表有生产一线员工和班长,有基层管理岗位领导,还有公司标兵和劳动模范,他们分别在扬子的生产经营、改革发展工作中作出了突出的 贡献。座谈会上,复转军人代表纷纷发言,回顾了在部队的光荣岁月,结合自己的成长过程,畅谈了在扬子的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感受,表达了对扬子、对企业的热 爱之情,并对公司发展和管理工作提出了建议。
  公司人武部部长吴公林对公司加强复转军人培养,发挥复转军人作用,提升复转军人素质等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
   公司工会主席王闽在讲话中称赞公司广大复转军人是一个优秀群体,在广大员工中展现出了良好的形象,希望公司广大复转军人保持和发挥好优良作风,进一步加 强学习,特别在当前严峻的经济形势下,树立危机意识和责任感,立足岗位,钻研技术,提高技能,精心工作,成为政治合格、思想过硬、作风扎实、业务精通和成 绩优异的好员工。

信息来源: 
2013-0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