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干群联欢喜迎新春佳节



1月17日,扬子宾馆会议大厅里张灯结彩,喜气洋洋,公司在这里隆重举行2012年迎春联欢会。马秋林、王净依、尤侯平、周跃明、顾越峰、闻方、王玲、谭 小平等公司领导,与公司老领导、劳模、标兵、青年岗位能手、公司各单位、各部门、合资合作企业、改制企业、民主党派、离退休职工等代表欢聚一堂,喜迎 2012年新春佳节,共祝美好明天。
  联欢会在欢快优美的《红红的日子》歌舞中拉开序幕。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马秋林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新春致 辞。他代表公司、公司党委向公司全体干部员工及家属、离退休老同志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马秋林说,2011年,公司励精图治、迎难而上,统筹推进 各项工作,实现“十二五”良好开局。2012年,我们要更加注重本质安全,确保生产、改造、检修三条线安全全面受控,筑牢公司本部、子公司、合资企业以及 改制企业安全防线,积极主动履行社会责任;更加注重强化战略执行,内涵与外延发展并举,内资和外资发展统筹,推动企业转型升级;更加注重创新创造,通过科 技和管理“双轮”驱动,实现内生增长;更加注重以人为本,营造好心齐气顺、和谐稳定的内外部环境。马秋林最后充满激情地说,新的一年,新的征程,新的挑 战,新的希望。让我们携手共进,团结一心,锐意进取,向着建设世界一流石化产品供应商的愿景目标奋力前进,续写扬子石化更加辉煌灿烂的篇章!
   联欢会上,公司职工子女、扬子老年艺术团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                                        

信息来源: 
2012-0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