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召开庆祝“八一”建军节座谈会



7月26日,公司召开庆祝“八一”建军节座谈会,公司党委书记王净依、副总经理王玲及公司各单位党群部门负责人、优秀退伍军人及转业干部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马秋林在会后专门看望了与会代表。
   参加座谈会的优秀退伍军人及转业干部结合自身经历,回顾了为国防建设、为军队建设的美好岁月,畅谈了对人民军队的真挚感情,对扬子石化的热爱。大家表 示,要进一步继承和发扬人民军队的光荣传统,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扬子石化的生产经营、改造发展多作贡献。退伍军人、一等功荣立者,化工厂徐厚银 表示,要珍惜今天的工作、学习和生活环境,勤奋工作,为扬子的腾飞再立新功。江苏省道德模范候选人、物流公司退伍军人王玉军说,部队是一座大熔炉,培养了 我们的品格和意志,我要永远把部队的光荣传统和优良的作风带到工作中,吃苦耐劳,多作奉献,当好一名普通员工,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公司 党委书记王净依代表公司和公司党委向全体复员、转业军人及家属表示节日慰问。王净依说,公司广大复员、转业军人具有很高的团队意识和荣誉感,从部队到扬子 后主动适应工作,主动转变思想,主动调整精神状态,精心工作,无怨无悔。尤其是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作出了突出成绩,体现了人生价值,赢得了尊重。王净依勉 励大家继续保持和发扬部队的好传统好作风,以更加出色的工作创造扬子更加美好的明天。
  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马秋林在座谈会结束后专门看望了参加座谈会的公司优秀退伍军人及转业干部代表,马秋林赞扬他们为扬子安全稳定生产和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并祝大家身体健康,工作愉快。

信息来源: 
2011-0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