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

公司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大会7月1日下午在扬子影剧院隆重举行。公司党委书记王净依发表重要讲话。他深情回顾了党的90年光辉历史,以及扬子石化 28年的发展历程,总结了公司创先争优活动成绩和经验,并对下一步党建工作提出了要求。王净依要求各级党组织、党员领导干部:坚定信念,做传承党的优良传 统的表率;牢记宗旨,做密切联系群众的表率;改进作风,做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表率;学习先进,始终保持先进性,做推动科学发展的表率。
  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马秋林主持大会。公司老领导张大本,公司领导尤侯平、顾越峰、闻方、王玲、谭小平、夏翔鸣出席大会。
  大会在雄壮嘹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开始。
   公司副总经理顾越峰通报了受上级党组织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并宣读了公司党委2010至2011年度创先争优活动表彰决定。公司党委被授予“江苏 省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公司发展计划部张志平被评为“南京市优秀共产党员”,烯烃厂丁二烯车间等12个党支部、化工厂李维群等10名共产党员、热电 厂陈诗昌等13名党务工作者,分别被南京市委经信工委授予先进基层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化工厂PTA三装置党支部等18个先进 党支部、烯烃厂刘俊等51名优秀共产党员、芳烃厂邢礼南等23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受到公司党委表彰;公司领导为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代表颁奖。
  在热烈的掌声中,王净依书记发表重要讲话。他首先代表公司党委向辛勤工作在各条战线上的广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向为公司建设发展作出贡献的老一辈共产党人致以崇高的敬意!
   王净依在讲话中指出,扬子石化作为改革开放的产物,公司的命运始终与党和国家的命运紧密相连,一代又一代的扬子人开拓进取、奋发向上,推动了公司各项事 业蓬勃发展。公司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证明,我们的7000多名党员不愧是扬子各项事业、各条战线上的中坚力量。他希望公司广大党员, 做好四个表率,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召开。
  庆祝表彰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结束。
  一台由扬子职工倾情演出的“永远跟党走”的文艺节目精彩纷呈。扬子人通过歌舞朗诵,生动再现了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的辉煌历程,抒发了扬子人的爱党之情和报国之志。

信息来源: 
2011-0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