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领导参观离退休人员艺术展



7月1日,公司总经理马秋林、党委书记王净依参观了公司离退休人员“纪念建党90周年书画、摄影、剪纸、扎花联展”及“老少乐书画展”。
  由 公司离退休管理中心主办的扬子石化离退休职工“纪念建党90周年书画、摄影、剪纸、扎花联展”,热情讴歌了建党90年来丰功伟绩,深情缅怀中华民族奋斗崛 起的峥嵘岁月,表达了广大离退休人员永远跟党走的信念。此次联展作品183幅,主题鲜明,立意新颖,从不同层面和视角表达了公司离退休人员对社会、人生、 艺术的思考,是退休职工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集中展示。“老少乐书画展”是离退休职工部分书画作品与37幅扬子少儿书画作品一起展出。展现了在 公司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的亲切关怀下,扬子少儿描绘了在党的阳光下健康成长的美好画面。马秋林、王净依欣赏了每幅作品,不时地被离退休人员作品的深刻含 义所打动。马秋林、王净依还不时地与部分离退休职工进行交流,询问离退休人员的生活、学习和娱乐活动情况,对这次艺术展给予了高度评价,并祝公司广大离退 休人员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信息来源: 
2011-0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