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瑞林来扬子作形势任务专题讲座



5月16日,公司邀请原江苏省副省长吴瑞林为公司中层管理干部作形势任务专题讲座,以开阔公司中层管理干部眼界,增加对国家宏观经济形势的理解和认识。
   吴瑞林长期在企业工作,是石化战线的老前辈,先后担任过特大型企业的主要负责人、江苏省经贸委主任和江苏省副省长职务。吴瑞林在讲座中结合自己长期在企 业和政府工作的经验,深入浅出地介绍了中国的政治、经济和社会的现状及未来走势,总结了新中国建设及改革开放30年取得的成绩、经验,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 错误。吴瑞林引用了大量数据、事例进行论证和说明,使公司中层管理干部深受启发,感触很深,产生共鸣,不时报以热烈的掌声。
  公司党委书记王 净依对吴瑞林的讲座给予高度评价。王净依说,讲座让我们充分感受到了吴瑞林的个人魅力。吴瑞林学识渊博、语言诙谐,生动形象地为我们解读“十二五”期间国 家经济和社会发展大形势,深入浅出、旁征博引、充满智慧,融学术性、适用性及指导性为一体,使我们受益匪浅,也让我们加深了对国家宏观经济形势的理解和认 识,让我们在干好工作的同时认清方向。

信息来源: 
2011-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