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庆“五一”



4月28日,公司工会工作者、受表彰的工会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及部分职工代表、各单位领导,欢聚一堂,共同庆祝劳动者的节日。公司领导马秋林、王净依、杨文化向扬子石化全体劳动者致以节日问候。
   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杨文化指出,“5月1日”是与劳动者争取自身权利,促进社会进步紧密联系的节日。工人运动的历史就是一部促进社会进步的历史, 也是工会组织发展壮大,作用日益显现的历史。公司各级工会伴随着公司的发展不断进步,团结动员广大职工为公司持续有效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公司副总经理张明龙宣读了表彰决定。公司领导马秋林、王净依、杨文化、张明龙、王玲为获得2010年工会系统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工人先锋号”的单位颁奖。
   公司党委书记王净依号召大家向芳烃厂刘建华、研究院刘建新、塑料厂许造明、化工厂叶正茂四位劳模学习,他们都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了不平凡的业绩。今年一 季度公司经济效益取得好成绩,凝结着扬子广大劳动者的辛勤汗水和创新智慧,是全体干部职工扎实工作、无私奉献的结果,更是与劳动模范的示范引领、影响带动 密不可分。他强调,公司“十二五”期间面临发展机遇,尤其需要在广大员工中弘扬劳模精神: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 要把劳模精神历练成全体员工的自觉行动。扬子的事业是全体扬子人的共同事业,需要广大干部职工共同努力和奋斗。
  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马秋林指 出,劳模和先进集体是公司的宝贵财富和资源,我们要十分珍惜和爱护,尤其要尊重劳模,落实他们的待遇,充分发挥劳模的作用。劳模和先进集体是荣誉也是责 任,劳模不做流星要做恒星,持久发光发热,温暖照亮别人,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让公司涌现出更多科研骨干、技术人才,专家人才。公司炼油、三轮乙烯改造正在 进行中,一些科研项目也在投产准备中,公司发展处于关键时期,扬子发展大有作为,建功立业正是时机。这些,都需要我们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凝聚强大的精神 力量,激励全体职工共同奋斗。公司工会要进一步保障职工权益,为促进扬子和谐奠定坚实基础。最后,马秋林说,公司发展要依靠职工,发展成果要惠及职工,最 终实现个人价值和企业价值的统一。

信息来源: 
2011-0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