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领导与青年员工共话美好未来

4月21日,公司召开青年座谈会,马秋林、王净依、杨文化等公司领导与团员青年、青工代表共话岗位成才和事业理想。公司领导勉励团员青年要把自己的理想与公司的发展结合起来,在公司的发展中实现自身的人生价值。
   公司党委书记王净依希望大家要认识到生活是一个大浪淘沙的过程,只有对社会、对企业作出贡献才是成功的人生。青年人的成长历程是曲折的,不可能一帆风 顺,要经得起考验。他希望青年同志要像海绵一样吸取各种知识,积蓄力量,提高能力。他说,等待也是人生的一部分,要想在职业生涯中取得成功,必须付出很多 的努力。每个人的成功不仅仅是凭自己的努力,还要有机遇,而机遇只垂青于那些有准备的人。长江后浪推前浪,青出于蓝胜于蓝,希望大家振奋起来,共创扬子石 化美好的未来。
  马秋林总经理说,“十二五”是公司的大发展时期,青年人是重要生力军。青年要把个人的理想与公司的目标统一起来。不想当将军 的士兵不是好士兵,但是如果人人都想当“将军”,这也不是一个好队伍,因为每个人的能力是有差异的,不能把当“将军”作为自己唯一的目标,这样反而会阻碍 个人的发展。个人对自己的发展要设计一些阶段性的目标,并要不断地努力,坚守自己的目标,脚踏实地,抓住机遇和公司共同发展。他强调,机遇是留给有准备的 人的,青年人要主动地学习,适应企业发展的要求,平时要多积累,着力提高自己的能力。马秋林总经理指出,“十二五”是公司可持续发展欣欣向荣的标志,同 时,我们承担的政治责任、经济责任和社会责任也是公司可持续发展的重要保证。他希望大家和公司共同努力,把扬子石化打造成可持续发展的好公司。                                        

信息来源: 
2011-0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