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子9个产品再获省名牌产品称号

3月18日,公司从江苏省质检局捧回了江苏省名牌产品证书,精对苯二甲酸(PTA)等9个产品再次获得省名牌产品称号,其中PTA更是独享中国名牌产品、全国用户满意产品的国内最高荣誉。
   公司视产品质量如企业生命,把创名牌产品作为企业战略重要组成部分,早在1997年,就在化工厂试点推行ISO9000贯标试点,当年通过了中国船级社 体系认证。目前ISO9000体系已经涵盖了公司生产经营、工程建设等方面,特别是率先把这一体系成功引入党建工作。2006年,公司开展创全国质量奖工 作,并于当年通过了中国质量协会考评验收,成为中国石化炼化企业唯一获得国家最高级别质量奖项:全国质量奖。公司将质量管理提升到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追 求卓越绩效的新层次,构建起了持续改进的质量管理体系。
  随着机制的建立,公司名牌产品阵容不断发展壮大,产品信誉受到政府主管部门肯定和广 大用户认可,塑料产品从开始的单一产品评审,发展到聚乙烯、聚丙烯全部产品获得名牌评审;特别是精对苯二甲酸产品从投产起,就以产品质量“世界一流、亚洲 最好”享誉国内外市场,成功替代美国阿莫柯公司成为仪征化纤供应商,被郑州商品交易所定为免检产品。目前,扬子精对苯二甲酸、乙二醇、精制苯、邻二甲苯、 环氧乙烷、聚乙烯、聚丙烯、丁二烯、线性聚乙烯等化工产品都成为国家、省名牌产品,汽油、柴油等成为南京市名牌产品,名牌产品覆盖产品总量80%以上。

信息来源: 
2011-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