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对新任中层领导进行集体廉洁谈话



2月25日,公司党委书记王净依和干部部、纪委及监察处有关负责人,对19位新任中层领导人员及配偶进行了集体廉洁谈话。
  参加谈话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国有企业领导人员廉洁从业若干规定》。王净依向新任中层领导人员及配偶代表赠送了三本书:《创建廉洁家庭》、《廉洁清风进万家》、《镜鉴》。
   新任中层领导夫妻双方共同签订了《家庭廉洁自律承诺书》,向组织承诺:自觉遵守各项关于党员领导干部廉洁自律的规定;管好配偶子女和身边人员;自觉抵制 各种不正之风的侵蚀和影响;规范用权行为,出色完成本职工作;不利用配偶职权和职务上的影响收受礼金、有价证券和贵重物品,当好“贤内助”和“廉内助”, 共建“廉洁新风家庭”。新任中层领导及配偶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王净依书记指出,领导干部的选拔任用是公司事业发展的需要,是干部队伍建设的 需要。19名新任中层领导干部的脱颖而出是组织的关心培养,同事的支持认可,自己的勤奋努力,家人的亲密支持。大家在新的岗位上是事业进步的新起点,要经 受新的考验,能不能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厚望,不辜负群众的支持和信赖,要靠自己的工作业绩来证明。他希望新任中层领导要用谦虚谨慎的态度,以更高的标准, 更严的要求,更扎实的措施提高自己的整体素质和工作能力,不辜负组织和群众赋予的光荣使命。

信息来源: 
2011-0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