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秋林董事长到扬子驻厂办走访慰问



2月12日,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马秋林走访化工销售华东分公司扬子驻厂办,看望慰问驻厂办员工,并向大家致以新春问候。
  马秋林董事长首先来 到扬子驻厂办各个办公室,与员工们握手、交谈,询问工作情况,对员工们的工作表示感谢。在装修一新的合成树脂开票大厅,梁燕萍主任向马秋林董事长介绍了环 境布置和各区间功能,马秋林董事长对此非常满意,他说,开票大厅简单实用,既改善了员工的工作条件,又很好地展示了企业形象,方便了客户。
   随后,马秋林董事长与员工亲切座谈。梁燕萍主任向马秋林董事长简要汇报了扬子驻厂办的近期工作开展情况。马秋林董事长对扬子驻厂办在春节期间为公司产品顺 利出库、保证企业生产后路畅通所做的工作表示满意。他说,扬子驻厂办的工作富有成效,在扬子公司和华东分公司间起到了良好的沟通、协调的纽带作用,今后扬 子公司各部门会进一步加强与扬子驻厂办的联系,共同做好产品销售工作。马秋林董事长还介绍了扬子公司在改进发货业务流程、改善物流设施、改进计量上采取的 一些措施,梁燕萍主任表示,扬子驻厂办一定会积极配合,参与到这项工作中,与扬子公司相关部门一道做好这项工作。
  马秋林董事长表示,化工销售公司和生产企业都是一家人,扬子驻厂办有什么需求和困难,公司都会给予支持和帮助。梁燕萍主任感谢扬子公司领导对扬子驻厂办的关怀与帮助,并表示要进一步做好工作,服务好企业、服务好客户。

信息来源: 
2011-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