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喜获“江苏省能源计量示范单位”称号



在日前召开的省计量工作会议上,公司被授予“2009-2010年度江苏省能源计量示范单位”称号。
  近年来,公司认真落实国家《关于进一步加强节能减排促进可持续发展的意见》,在节能减排中加强能源计量工作,不断完善能源计量器具、规范能源计量管理,推动了企业能源计量管理水平的不断提升,为公司“十一五”节能减排目标任务的圆满完成作出了贡献。
  此次能源计量示范单位评审,全省有数百家企业参评,最终经省质量技术局、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联合评价确认,共授予全省30家企业(南京市3家)为“2009-2010年度江苏省能源计量示范单位”称号。
  有关负责人表示,2011年公司将借东风,进一步夯实能源计量基础,力争能源计量工作再上新台阶,为节能减排保驾护航,为促进企业可持续发展作出新贡献。                                        

信息来源: 
2011-0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