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荣获“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先进单位”称号



1月20日,全国厂务公开先进单位授牌仪式在我公司举行,公司党委书记王净依代表公司,从南京市总工会副主席符广洲手中,接过了“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先进单位”的奖牌和证书。
   多年来,公司深入开展厂务公开工作,坚持和完善厂务公开的领导机制、工作机制、监督机制,达到了组织机构健全、领导责任落实、操作程序规范、民主渠道畅 通、检查考核到位、职工基本满意的要求,促进了公司持续有效和谐发展。市总工会副主席符广洲认为,扬子石化领导高度重视厂务公开工作,认识到位,措施落 实,多年如一日,建立了规范化的工作机制,用制度来保证厂务公开,扎扎实实开展了这项和谐稳定的工作,不愧为全国的先进,这是扬子公司的光荣,也是全市的 光荣,希望扬子公司一如既往地把厂务公开工作向纵深发展和推进。他表示将在南京市的企业中推广扬子石化的经验。
  公司党委书记王净依表示,公 司将以荣获“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先进单位”作为一个起点,一个鞭策,继续做好厂务公开工作,进一步发挥好这项工作在完善职工民主管理、推进现代企业制度 建设上的作用。王净依强调,厂务公开是国家的需要,是企业和谐发展自身的需要,厂务公开做得好,员工就会心平气顺,各项制度就能够贯彻落实好,进而促进企 业持续有效和谐发展。

信息来源: 
2011-0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