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召开2011年工作会议



1月14日至15日,公司召开2011年工作会议。会议总结2010年工作、回顾“十一五”成就,部署2011年任务、绘就“十二五”蓝图,动员广大干部 职工按照集团公司的决策部署,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振奋精神,自觉投身到建设扬子、发展扬子、壮大扬子的事业 中来,共同开创扬子石化更加光辉灿烂的明天,以优异的成绩向总部汇报,向建党90周年献礼。
  公司领导马秋林、王净依、张大本、杨文化、尤侯平、周跃明、顾越峰、张明龙、闻方、谭小平、王玲、夏翔鸣,老领导戴顺智、彭哲春、张直忠、吴元春,总经理助理邢建良,副总师张文武、余小余、严明、俞冠琦、胡传清、纪宏宸、周立进、黄秋明出席会议。
   与会的公司各二级单位领导、部(处)室领导、公司委派至合资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和改制单位领导,围绕公司工作报告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 学习贯彻这次工作会议精神,在新的一年打赢“一个翻身仗”、打好“两个攻坚战”,“严、细、实、恒”地做好各项工作,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90周年献礼。

信息来源: 
2011-0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