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领导与一线员工喜迎新年共绘扬子发展愿景

2010年12月31日19时30分,公司领导率领机关部室负责人分成八路,深入基层参加班组新年交接班仪式,与奋战在一线的干部职工一起喜迎新年的到 来,并向大家致以新年的问候和祝福,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大的进步、创造更好的业绩,为“十二五”开好局、起好步,向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献礼。
   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马秋林和副总经理王玲到聚乙烯中控室参加了塑料厂零点起步交接班仪式。钱建忠厂长发布了新年安全生产动员令,聚乙烯车间主任作了表态 发言,马秋林董事长和王玲副总经理为荣获公司技术能手称号的塑料厂5名同志颁奖、献花。马秋林董事长充分肯定了塑料厂在2010年生产88万吨塑料产品和 大检修勇夺“三杯”所取得的成绩,他对塑料厂2011年工作提出了五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抓好安全生产,只有每个员工把岗位和自身的安全工作做好,公司的 安全就有希望。二是狠反非计划停工,抓好平稳运行就是为公司增效益、为社会创造财富、为人民作贡献,希望大家要有这样的责任感和荣誉感。三是要把每一颗塑 料粒子的质量当作我们的生命,有了塑料厂质量的提高,就能提升公司整体产品质量的形象,希望大家控制好参数,精心操作,实现质量承诺。四是希望塑料厂人勇 做公司产品结构调整的排头兵,2011年塑料厂燃气管料装置要建成投产,将成为我国生产规模最大的燃气管料生产基地,总部领导对此十分重视并寄予厚望,希 望大家把这个“亮点”点的更亮、照的更远。五是希望塑料厂人勇做公司管理的排头兵,将“比学赶帮超”工作在新的一年推向高潮,有更多的装置在总部竞赛中扛 红旗、挂红星。最后,马秋林董事长勉励塑料厂人要“齐心协力,再立新功”。
  公司党委书记王净依和总法律顾问严明来到化工厂,在欢庆锣鼓声 中,与该厂领导一一握手,互致问候。装饰在装置前树木上的电子彩灯流光溢彩,鲜艳的彩旗迎风飘扬,一派节日气氛。在PTA中控室,王净依书记与坚守生产岗 位的职工一一握手,祝贺新年。公司领导见证了化工厂2010年最后一班和2011年第一班完成交接。PTA一/二装置主任作了表态发言;PTA三装置主任 率领全体员工进行了安全生产宣誓。化工厂厂长王振新向全体干部职工发布了新年安全生产动员令。2010年,化工厂圆满完成了公司下达的各项任务,实现安全 生产“22连冠”。公司党委书记王净依充分肯定了化工厂2010年所取得的成绩,并代表公司向化工厂干部职工及家属表示节日祝贺,对他们在2010年辛苦 工作并出色完成全面停车大修,取得产品产量、质量、效益全面丰收,为公司整体效益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感谢。他希望化工厂全体干部职工从零点开始,起好步, 开好局,以认真求实的工作作风,忠于职守,强化管理,落实责任,应对充满挑战的2011年;PTA装置要培育“亮点”,增强竞争力;PTA三装置继续争当 行业标杆,为公司继续保持集团公司炼化企业第一方阵前列目标作出新贡献。最后,王净依书记祝愿化工厂干部职工、家属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家庭和睦,幸福 美满。
  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杨文化和副总工程师邢建良来到烯烃厂参加乙烯车间零点起步交接班仪式。在乙烯中控室,杨文化代表公司、公司 党委为岗位职工们送上新年祝福和节日礼物,感谢大家一年来为公司作出的贡献。他说,扬子新一轮的发展有赖于大家的努力,希望烯烃厂的同志们在新的一年里再 接再厉,在生产经营、安全工作、技术进步等各个方面再创佳绩,加强管理人才、技术人才和技能操作人才队伍建设,促进公司宏伟目标的实现;同时祝愿烯烃厂员 工在这个过程中实现自身的价值。最后,杨文化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工作顺利,身体健康、家庭幸福,阖家欢乐。烯烃厂厂长蒋勇发布了新年安全生产动员令,乙烯 车间主任作了表态发言。
  扬子分公司副经理周跃明和副总工程师张文武参加了热电厂2011年零点起步暨DCS改造全面建成仪式。观看了《在这 喜庆的日子》专题片后,张文武宣读了公司给热电厂、南京扬子动力工程公司的《贺信》。热电厂厂长高建新发布了新年安全生产动员令,并举行了交接班仪式。周 跃明副经理代表公司和公司党委向热电厂全体员工致以新年祝贺。周跃明说,2010年热电厂发扬了敢于“亮剑”、勇夺“红旗”的精神,全面完成了安全保供、 大修改造和节能降耗等任务,取得了突出成绩。他希望在新的一年里,要鼓足干劲,持续改进管理,深入开展“比学赶帮超”活动,精心组织安全、稳定、高负荷、 优化生产,以更优异的成绩为“十二五”开好头、起好步。
  公司副总经理顾越峰参加了芳烃厂2011年零点起步交接班仪式,芳烃厂厂长夏志武发 布了新年安全生产动员令。顾越峰肯定了芳烃厂在2010年克服装置运行末期隐患多的困难,优化生产运行,精心组织大修,全面完成了大修任务;千方百计节能 减排,挖潜增效;合成气装置开车圆满成功所取得的成绩。顾越峰指出,2011年是“十二五”规划的启动之年,芳烃厂面临的任务更重,压力更大。他希望芳烃 厂干部职工面对困难要敢于“亮剑”,要争扛红旗、挂红星,向非计划停工宣战,努力确保装置安稳长周期经济运行,实现指标最优、成本最低、效益最佳的生产经 营目标。要从今天做起,迅速扭转被动局面,在新的一年实现新的跨越。
  公司副总经理张明龙来到炼油厂,向正在交接班的岗位职工致以新年问候。 他在慰问致辞中说,2010年炼油厂的生产达标、节能减排、大修改造工作很给力,各项工作取得长足进步,可喜可贺,这些成绩的取得归功于炼油厂有一个好的 领导班子和一支好的干部职工队伍,说明炼油厂人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同时,他希望炼油厂在新的一年里,打好安全生产翻身仗,成品油生产再上新台阶,义 无反顾地担当起公司大炼油改造的主力军、先锋队,扎扎实实完成公司下达的各项任务。最后,张明龙副总经理祝炼油厂全体干部职工新年身体健康,生活快乐,阖 家幸福!炼油厂平平安安,捷报频传!炼油厂厂长束长好发布新年安全生产动员令。
  公司总会计师闻方和副总经济师俞冠琦参加了水厂零点起步交接 班仪式。闻方总会计师在水厂供水装置中控室对交接班人员进行了慰问。水厂厂长黄秋明发布了新年安全生产动员令。闻方充分肯定了水厂在过去的一年里牢牢把握 “保供达标,节能降耗”两大核心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如期实现了污水深度处理改造项目中交,创造了污水处理达标新水平,而这些成绩凝聚了水厂全体干部职工的 心血和汗水。她代表公司向水厂全体员工和家属表示感谢。她希望水厂全体干部职工2011年做到履行“保供达标”重任不打折,紧盯现场管理不放松,为公司持 续有效科学发展保驾护航。她最后祝愿水厂员工在新的一年里工作更好,生活更上一层楼。
  公司副总经理夏翔鸣和副总经济师余小余来到物流部液体 装卸作业区,参加了物流部零点起步交接班仪式。作业区一幅对联分外醒目:“扛红旗,挂红星,持续改革争第一;开好头,起好步,生产安全两不误”。夏翔鸣副 总经理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说,过去的一年,物流部在生产经营、安全环保等方面取得了骄人的成绩,贮运总量创出了历史新高,服务态度和质量受到了客户 的赞誉。他指出,2011年是物流部又一个良好的发展期,要全面提升物流的一体化管理水平。夏翔鸣和余小余向参加零点起步仪式的员工献花,衷心祝愿物流部 的全体员工阖家欢乐,万事如意,形成合力,共同开创物流发展新局面。                                        

信息来源: 
2011-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