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举行第七届职工运动会



11月6日上午,南京扬子第一中学操场人声鼎沸,扬子石化第七届职工运动会正在这里举行。江苏省总工会副主席张鸿生、南京市总工会副主席陆路,金陵石化、 南化公司、南京工程公司、南钢集团公司、江苏油田、仪征化纤、南京沿江工业开发区社会事业处等单位领导和嘉宾到会祝贺。公司领导马秋林、杨文化、周跃明、 顾越峰、王玲、夏翔鸣,副总师张文武、俞冠琦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杨文化主持。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马秋林宣布运动会开幕。
   扬子一中操场围栏上“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的大幅标语格外醒目;大红的气球上悬挂着振奋人心的口号:“锻炼身体,增强体质,建设扬子”、“强身 健体见红旗就扛,运动场上有第一就争”。上午9时30分,在巨幅五星红旗引导下,手持鲜花的女士方阵、红旗方阵、腰鼓方阵、裁判员、运动员方阵依次入场, 整齐的步伐、饱满的精神,展现出扬子人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
  江苏省总工会副主席张鸿生代表省、市总工会,对扬子石化职工运动会的举行表示祝 贺,对扬子石化长期以来高度重视企业文化和职工文化建设、开展形式多样的职工体育文化活动,促进职工身心健康,丰富职工精神文化生活表示肯定,认为这将进 一步激发职工参与竞争的热情,激励职工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发扬 “团结、拼搏、突破”的扬子精神,为企业的持续发展增添不竭的动力。
  公司董 事长、总经理马秋林在开幕式讲话中指出,让员工充满活力,使扬子持续发展是我们始终不渝的追求。他希望本届运动会超越本身所承载的内涵,在运动场上传递友 谊、提升品质、锻炼意志、凝聚力量,把乐观、健康、向上的面貌带进生活,使每一位扬子人心中充满阳光,身体充满活力,把奋勇争先、不甘落后和“更快、更 高、更强”的体育精神融入企业文化,成为大家共同的价值取向,把赛场上努力拼搏、永不放弃的精神保持并嵌入日常工作,凝聚成人人思进、奋发向上的浓厚氛 围,化作完成各项目标任务的动力。
  在开幕式上,大众广播体操、太极展演、军体拳、和谐乐章的表演精彩纷呈,观众报以热烈掌声。
   第七届运动会包含了迎春长跑、“化工、水厂拼搏杯”拔河比赛,“检维修拼搏杯”羽毛球比赛,“电仪、金扬拼搏杯”田径比赛等12个大项。各单位把运动会 当作展示单位形象和精神风貌的舞台,进行了广泛深入动员,广大职工纷纷报名参加;公司、合资企业、改制企业共有30支代表队约3000人次参加比赛。比赛 既有对抗性强的短跑、接力等,也有“时代列车”、“齐心协力”、“跳绳跑”等充满趣味性的比赛,各单位的拉拉队不断为自己的同事们加油鼓劲。经过激烈比 赛,到下午4时许,各项赛事奖牌各归其主,电仪分公司、芳烃厂、公司机关、炼油厂、塑料厂、检维修公司、塑化公司、金扬公司、化工厂分列团体总分前八名。 公司领导马秋林、杨文化、周跃明等为获奖运动员和团体前三名颁奖。

信息来源: 
2010-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