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开展“119”消防日宣传活动

11月5日至15日,公司开展以“全民关注消防、生命安全至上”为主题的“119”消防日宣传活动,发动全员积极为公司生产发展、社会稳定和群众生活创造和谐的消防安全环境。
   公司要求各单位以“珍爱生命”为主线,以普及消防安全常识、学会火灾逃生自救技能为重点,以减少伤亡火灾发生为目标,广泛开展群众性的消防宣传教育培训 活动,在“大力普及”上下工夫,在“真正见效”上抓落实。要大力开展消防法律法规宣传,认真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落实各级消防安全责任制。认真 推进构筑社会消防安全“防火墙”工程,加强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建设。进一步创新宣传活动形式,丰富活动内容,在责任区范围内悬挂张贴消防安全宣传标语、 横幅,组织职工群众观看重特大典型火灾案例,以案说法、汲取教训,切实提高职工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并切实加强“119”消防日宣传活动 的组织领导,把本次活动作为扎实推进“防火墙”工程建设,进一步强化消防安全工作的重大举措,确保今年的“119”消防日宣传活动形式多样,取得实效。宣 传活动要积极动员各方面力量参加,努力形成广泛的宣传阵势,真正对职工群众生命安全起到促进和保障作用。

信息来源: 
2010-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