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为208名老同志举办生日宴会

10月15日,公司在扬子宾馆为70岁、80岁离退休老同志隆重举办生日宴会。刘泉华等10名老同志被授予“十佳老人”荣誉称号。
  扬子宾馆 宴会大厅歌舞飞扬,欢声笑语。公司208名离退休多年的老同志,今日再聚首,抚今追昔,无不赞叹扬子日新月异的飞速发展。由扬子老年艺术团助兴演出的歌 舞,唱出了老同志最美不过夕阳红的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和精神风貌,以及对祖国母亲的深深眷恋、对扬子这片热土的依恋之情。为弘扬敬老爱老美德,形成尊老爱 老风尚,推动扬子老龄事业健康发展,经各单位推荐评审,公司对10名为和谐扬子建设发挥重要作用的老同志进行表彰,刘泉华等10名品德高尚、热心公益、助 人为乐、老有所为的老同志获得扬子首届“十佳老人”称号。
  公司党委副书记杨文化代表公司、公司党委向老寿星送上生日祝福,并向扬子所有离退 休老同志致以重阳节问候。他说,老一代扬子人从祖国四面八方来到扬子,为扬子生产建设改革发展作出了卓越的贡献,现在保持健康向上乐观积极的心态安度晚 年,为促进扬子和谐发展又作出新的贡献。他说,尊重老同志就是尊重历史,爱护老同志就是爱护历史。他表示,扬子公司将一如既往地从政治和生活上关心照顾老 同志,让老同志安享快乐幸福的晚年。最后,他祝愿老同志福如东海,寿比南山,健康长寿,家庭和睦。

信息来源: 
2010-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