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部署今冬征兵工作

江苏2010年征兵工作即将全面展开,根据市、区政府要求,日前公司对2010年征兵工作进行了部署。
  2010年征兵的男青年为各级各类本 科、大专院校、高中(含职高、中专、技校)院校2010年应届毕业生。同等条件下优先征集学历高的青年入伍,同等学历的,优先征集应届毕业生入伍;女青年 为参加高考有分数可查的普通高中应届毕业生、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应届毕业生。同时,今冬兵员征集的条件,除了对政治条件和体格条件提出了具体要求以外,其 年龄条件按照江苏省2010年征兵年龄相关规定的要求执行。
  征兵工作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公司要求各单位提高认识,认清形势,精心组织; 进一步增强做好征兵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严格执行征兵规定,突出重点对象,切实把好新兵政治素质关、体格检查关、文化素质关、审批定兵关,努力为部队输 送优质兵员;搞好征兵宣传工作,深入开展国防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增强广大干部职工的国防观念,激发适龄青年员工参军热情,形成全社会关心支持国防和军队 建设的良好社会氛围,确保圆满完成征兵工作任务。

信息来源: 
2010-1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