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荣获“南京市文明单位”称号

日前,扬子石化有限公司被评为“2007—2009年度南京市文明单位”。
  近年来,公司致力于加强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建立和完善了组 织保证、责任落实和绩效改进机制,勇于开拓进取,将文明创建工作融入生产经营、企业管理和改革发展过程中,将文明创建工作贯穿于企业文化建设,贯穿于人才 队伍的培养,贯穿于职工的社会公德教育。在典型选树、“双促”实践、学法用法活动方面,公司通过体系建设、培训宣贯、人文关怀加强文化建设,深化主题教 育、文明城市创建,实现了职工综合素质提高。特别是企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在实施清洁生产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一系列重要成果,有力地推进了企业持续有 效和谐发展,有力地促进了全市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公司经济效益和综合实力位居中国石化和江苏省、南京市工业制造企业第一方阵前列,为地方经济发展和中国 石化工业做出了突出贡献,在江苏省和南京市文明单位创建检查评比中受到好评。

信息来源: 
2010-0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