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领导看望扬子中学和培训公司教师

9月10日上午,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马秋林,党委书记王净依,党委副书记杨文化,副总经济师余小余率公司有关方面负责人驱车来到南师大附属扬子中学和培训公司,亲切看望广大教职员工,感谢大家辛勤耕耘在育人园地,为社会、企业培育人才,代表公司祝教师们节日快乐。
  扬子中学是江苏省四星级学校,学校办学成果丰硕,高考本科升学率稳定在65%左右。扬子中学原属扬子石化,2004年10月划归地方教育部门,2007年夏搬迁至范旭东广场附近,学校环境优美,硬件配套设施一流。
   9时30分,马秋林、王净依、杨文化,余小余等公司领导来到扬子中学。扬子中学校长张晓莉、党委书记吴卫东陪同公司领导参观了学校教学楼、综合楼、电教 楼、实验楼、行政楼、食堂、宿舍、体育馆等。公司领导对扬子中学全面扩展学生生存素养,全面增进师生生命质量,注重提升学校整体素质的教学理念非常赞许, 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扬子中学办好教育事业,为社会培养更多的人才,希望扬子中学为扬子职工子女就学给予大力支持,并祝扬子中学越办越好,办出自己独有的 特色。扬子中学校长张晓莉感谢扬子公司领导百忙之中在教师节来看望大家,对扬子石化长期以来给予扬子中学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表示将扬子公司领导的关心和 祝福传达给广大师生,努力把扬子中学的教育事业办得更好。
  离开扬子中学,马秋林、王净依、杨文化,余小余等公司领导又来到南京扬子培训公司 看望广大教职工,向大家表示节日的问候和祝贺,感谢大家为扬子的培训事业尽心尽责,付出了辛勤的劳动,希望培训公司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扬子石化的培训工 作和教育事业。马秋林董事长指出,企业发展离不开员工素质的提高,而这一切都需要做好培训工作,希望培训公司立足扬子,面向社会,面向中石化,把扬子的培 训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更高的层次。培训公司负责人表示,感谢扬子石化领导来看望,倍感鼓舞,培训公司将进一步针对扬子石化的现状,提高培训的针对性和时效 性,加强技能培训,满足扬子石化发展的需求,有决心和信心尽最大努力把工作做好,不辜负扬子石化领导的期望。

信息来源: 
2010-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