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部环评司副司长李海生考察扬子



8月10日上午,国家环境保护部环评司副司长李海生一行来扬子考察调研。公司领导马秋林、王净依、张明龙向他介绍了公司装置规模、环保设施建设、运行等情况。
   李海生是参加中国石化股份公司金陵分公司和扬子石化公司油品质量升级改造工程环境影响报告书技术评估会时前来扬子考察调研的。在从市区前往扬子的路上, 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马秋林向李副司长介绍了扬子石化的装置结构、环保设施建设和运行等相关情况。在项目建设预留地旁,马秋林向他介绍了新建装置布局,扬子 新建装置都是在现有厂区内建设;在公司“团结、拼搏、突破”楼顶,向他介绍了热电厂烟气脱硫装置良好的运行效果,以及生产装置布局,未来发展区域;在调度 中心,李副司长认真听取了公司环保设施运行情况介绍,并调阅了公司污水排放管布局、污水排放口等在线资料,询问公司原油硫含量、石油焦去向、生产区与居民 区的距离等。公司领导和工作人员对此都一一作了解答。在公司12号码头,公司领导和物流部负责人向李副司长介绍了油品装卸设施、突发事件应急措施等情况。 公司重视环境保护、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坚持走和谐可持续发展的道路给李海生一行留下了深刻印象。                                        

信息来源: 
2010-0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