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召开纪念“八一”建军节座谈会

7月28日,公司召开纪念“八一”建军节座谈会,公司领导王净依、杨文化与各单位及改制企业的复员、转业军人代表欢聚一堂,共迎“八一”建军节。
   座谈会由公司党委副书记杨文化主持。他首先高度评价了公司复员、转业军人在部队为保卫国家安全和人民的平安做出了贡献,来到扬子石化后兢兢业业工作,取 得了突出成绩,成为生产、管理骨干和技术能手,为扬子的发展做出了很大成绩。杨文化代表公司及公司党委向公司广大复员、转业军人及家属表示亲切慰问。
   参加座谈会的复员、转业军人代表纷纷发言,有的结合自己在部队的经历,谈了自己对人生价值的认识;有的谈了自己在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以及公司对复员、转业 军人的关怀;有的结合自己在扬子成长过程,谈了在组织培养下如何使自己成为生产、管理骨干的体会。特别是省劳模、化工厂复员军人焦义平结合自己的成长过 程,谈了如何发挥本色作用,为企业争光的感受。
  公司党委书记王净依赞扬公司复员、转业军人具有良好的素质、过硬的作风和团队合作精神,特别 在工作中表现出来的严明纪律、诚实的品质、刻苦学习钻研的态度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王净依书记指出,复员、转业军人是公司生产管理岗位上一支重要的力 量,在部队为保卫国家的安全和人民的幸福做出了贡献,来到扬子后退伍不退志,一心投身到企业的发展中,把部队的光荣传统、优良作风带到了企业,表现出了崇 高的思想境界和风采,影响带动了身边的员工,涌现出了一大批优秀人物,成为扬子爱岗敬业的典范。在介绍了公司当前生产经营中面临的严峻形势和扬子下一步发 展计划后,王净依希望公司复员、转业军人进一步保持发扬优良传统,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特别是在今年的大修中大展风采,多做贡献;要 在现有的岗位上发扬先锋模范作风,立足当下着远长久,不断增强责任意识,不甘落后,干一行专一行,发挥潜能,在技改、急难险重任务中大显身手;要以自己的 忠诚维护企业大局稳定,为公司的发展营造良好的环境;要立足岗位,把发展好自己看成新的进步的基础,工作要沉下去,不断学习,提升能力和水平,把思想认识 统一到公司发展的大局上,以强烈的责任感投入到当前开展的创先争优和“比学赶帮超,争当优秀员工”主题教育活动中,在扬子发展的大舞台上,实现与公司共成 长。王净依还就落实好优扶政策和帮助复员、转业军人解决实际困难等工作提出了要求。

信息来源: 
2010-0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