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党委被授予“中央企业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七一”前夕,国务院国资委党委决定,对两年来在企业改革发展中创先争优、建功立业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予以表彰。中国石化集团公司4家单位7名个人获国资委党委表彰,其中扬子石化有限公司党委被授予“中央企业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国务院国资委党委号召中央企业各级党组织、广大共产党员和党务工作者,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大力加强党 的执政能力建设和先进性建设,把党的思想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和群众工作优势转化为中央企业的创新优势、竞争优势和发展优势。中央企业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 党员要把创先争优活动与“四好”领导班子创建活动、“四强”党组织、“四优”共产党员争创活动紧密结合起来,通过党员责任岗、党员品牌工程、党员攻关项目 等,更好地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进一步增强中央企业的活力、控制力和影响力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和组织 保证,为推动中央企业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全面建设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信息来源: 
2010-0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