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喜庆老年大学建校10周年

时已临近入夏,扬子电视台演播厅里依然春意盎然。6月10日,公司老年大学成立10周年庆祝大会隆重举行。公司领导马秋林、王净依、杨文化及各单位、各部 门负责人和中石化南化公司、金陵石化、江苏油田、仪征化纤、南京工程公司,山畔街道办事处、大厂劳动局有关领导,与公司离退休老同志欢聚一堂,共同庆祝扬 子老年大学成立10周年。
  扬子石化老年大学自2000年成立以来,始终坚持“增长知识、丰富生活、陶冶情操、促进健康、服务社会”的办学宗 旨,不断加强制度建设、课程建设和师资建设,办学条件不断改善,办学规模逐步扩大,教学水平不断提高,办学成果充分显现,从不到200平米发展到现在占地 1000多平米、17个常设专业、600多名学员的综合性老年大学,累计招收学员12000多人次,参加社会性文化交流、演出、比赛130多场(次),多 次在全国、省、市、区的各项比赛中载誉而归。扬子石化老年大学已经成为老同志联系社会的纽带、享受愉悦的乐园、文明建设的窗口,为构建和谐扬子发挥了重要 的作用。
  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杨文化在会上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回顾了老年大学建校10年来所取得的丰硕成果,要求以创建高标准、规 范化示范校为目标,务实创新、锐意进取,努力把老年大学办成多学科、多层次的一流老年大学。要进一步发挥校务委员会各成员单位的优势,齐心协力帮助老年大 学协调好、解决好一些实际问题和困难,多做敬老爱老之事,支持老年教育。
  大会宣读了集团公司离退休工作部的贺信。贺信指出,扬子石化老年大 学是离退休工作中一朵艳丽的奇葩,为丰富离退休人员精神文化生活和建设和谐扬子做出了应有贡献。祝愿扬子石化老年大学越办越好,真正成为离退休人员学习知 识的课堂、发挥作用的平台、交流感情的纽带、桑榆唱晚的乐园。南化公司等兄弟企业离退休职工管理部门也发来了贺信。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马秋林为老年大学题 词:“学海本无涯,夕阳更灿烂”。
  公司离退休职工管理中心主任石扬庭宣读了表彰老年大学优秀学员、优秀教员和优秀工作者的决定。公司领导向受到表彰的人员颁奖。
  来自老年大学各班的学员们表演了舞蹈、合唱、交谊舞、二胡齐奏、书画剪纸、服饰、武舞等节目,展现了精湛技艺,受到了热烈欢迎。

信息来源: 
2010-0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