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根据集团公司部署安排,公司在6月份开展主题为“安全发展、预防为主”的“安全生产月”活动,成立了以马秋林、王净依为组长的公司“安全生产月”活动领导小组,要求各单位加强领导,抓紧隐患治理,认真组织开展安全检查、应急演练和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公司要求各单位加强对活动的组织领导,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以及“我要安全”、“比学赶帮超”、“平安工地”活动要求,扎扎实实地开展好各项工作。要按 照隐患排查计划,通过危害辩识和风险评估,认真开展各项隐患排查和治理工作;要按照定方案、定资金、定负责人、定整改期限的“四定”要求,抓紧治理隐患项 目,提高装置(设施)本质安全水平。各单位要在“安全活动月”期间开展一次安全检查,特别要对关键装置要害部位、消防设施、应急物资、化学品仓库和装卸台 (点)等进行认真检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要结合夏季安全生产特点,开展防汛、防雷击检查,落实人、机和设备的防暑降温措施,保证安全生产和员工健康。要 结合本单位生产实际,组织一次厂级专项应急演练,通过应急演练,检验应急处置工作的有效性、应急物资的贮备及准备情况。各单位要围绕活动主题,采取多种形 式,大力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教育工作,树立“安全发展、预防为主”的安全文化理念。                                        

信息来源: 
2010-0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