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公司高级顾问刘根元来扬子调研



5月17日,集团公司高级顾问刘根元在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马秋林陪同下,检查了炼油厂生产装置,并对我公司生产、销售情况进行了调研。
  在炼 油厂生产装置,刘根元听取了马秋林董事长和炼油厂相关人员关于产品产量、销售、市场开发、与客户合作等情况介绍。马秋林说,扬子石化十分重视石油化工的生 产管理和安全环保等工作,对生产过程进行了严密组织和质量监控,保证了产品的各项技术指标达到要求,为公司创造了一定的经济效益。
  刘根元对 扬子石化在石油化工生产、工艺管控等方面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十分满意,不时地点头赞许。他说,扬子石化是一个组织严密、管理精细、作风严明的企业,特别是在 石油化工产品上各项指标控制不断加强,市场竞争力日趋增强,产品也受到了用户的广泛好评,希望扬子石化在加强石化装置安全稳定生产的同时,进一步加强质量 管理,提升产品品质,为企业增加更多的效益。

信息来源: 
2010-0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