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开展2010年“优质服务月”活动

为进一步促进公司质量改进和质量管理工作,全面实施用户满意工程,不断提升公司产品质量和服务水平。公司决定以“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为契机,开展以“改进产品质量,满足用户需求”为主题的2010年“优质服务月”活动。
   公司要求各单位紧贴主题,加强对员工质量意识、服务意识教育,努力提高工作质量和服务水平。借助报刊、电视等媒体进行宣传报道,大力宣传用户服务对提升 企业竞争力的作用和意义,组织和开展2010年“优质服务月”活动。积极参与为用户提供优质服务的专项活动;依据《产品质量法》、《消费者权益保护法》、 产品“三包”规定,为用户解决具体问题,保护用户和消费者的合法权益。组织开展“大质量”意识教育,提高员工“让用户满意”的服务意识,不断提高产品质 量,维护公司产品在市场上良好信誉。收集市场和用户信息,重点对合纤原料(PTA/MEG)、有机化工(OX/BUT)、塑料等产品用户进行走访活动,了 解用户需求,落实整改措施。利用用户走访、同行交流等方式收集用户和同行同类产品质量信息,并开展对标分析,找出产品质量与标杆的差距,努力实施质量改 进。质检中心、生产经营部要共同制订公司2010年度顾客满意度测评方案并设计满意度测评问卷。贯彻落实南京市政府深化质量兴市、推进名牌强市的精神,履 行公司与南京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合作协议要求,做好南京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对公司调研走访有关准备工作。组织参加南京市质量协会、南京市质量技术监督局、江苏 省质量技术监督局等部门组织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活动。                                        

信息来源: 
2010-0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