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召开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暨表彰大会

3月8日下午,公司在多功能活动中心隆重召开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00周年暨表彰大会,来自公司各条战线的女职工代表济济一堂,共同庆祝这个属于自己 的美好节日。公司领导张大本、杨文化、王净依、闻方出席会议。杨文化副书记做工作报告,王净依副书记宣读表彰决定,张大本董事长作重要讲话。一批女职工先 进集体、先进个人和文明新风家庭、女职工之友受到表彰。
  2009年以来,公司女职工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女职工委员会先后组织了女性形象、 健康保健、家庭理财等培训讲座,开展了“手拉手”帮困助学活动,资助了一些品学兼优的贫困学生完成学业。广大女职工在公司的生产经营工作、“我要安全”主 题活动中发挥了积极作用,有力地促进了公司生产经营工作。
  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杨文化说,2010年公司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挑战,希望广 大女职工积极响应公司号召、增强信心,立足本职,勇挑重担,积极投身“女职工建功立业工程”和“女职工素质提升工程”,积极参与“我要安全”、“比学赶帮 超,争当优秀员工”等主题活动,以自己的聪明才智、勤奋努力,展示新时期女职工的时代风采。继续强化责任、发挥优势,更加自觉地维护生产生活环境的和谐稳 定。发扬中华民族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大力强化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和个人品德建设,充分发挥女性在家庭和社区建设中的独特作用,倡导文明健康的 生活方式,营造平等和谐的良好家风,切实以家庭和谐服务于企业和谐。
  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张大本代表公司、公司党委,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 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他说,2010年,公司生产经营面临非常复杂和严峻的形势,广大女职工要进一步增强必胜信念,牢固树立强烈的紧迫意识、机遇意识、责 任意识和创新意识,变压力为动力,积极投身“比学赶帮超”活动,以“从严、从细、从实”的标准要求自己,努力成长为勇于创新、敢挑重担的知识型女职工。他 希望广大女职工勤奋学习,提高素质,立足岗位,建功立业,关爱家庭,奉献社会,共创未来。他要求各级领导重视女职工工作,加强对女职工工作的领导和支持; 公司各级女职工委员会要不断加强组织建设,真心实意为广大女职工办实事、办好事,最大限度地把广大女职工吸引和凝聚到推进公司改革发展的各项事业中来。希 望女职工充分发挥“半边天”作用,为推进公司持续有效和谐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信息来源: 
2010-0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