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领导春节慰问岗位职工

2月14日(正月初一)上午,公司领导分五路深入生产一线慰问春节坚守岗位的职工,向大家拜年并致以新春祝福。
  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张大 本,公司副总经理顾越峰,副总工程师张文武慰问了春节坚守岗位的水厂、芳烃厂职工,感谢大家的辛勤工作,祝福大家新春快乐。在水厂,公司领导张大本、顾越 峰、张文武来到供水装置,向岗位职工拜年。张大本董事长对水厂干部职工在牛年里不用扬鞭自奋蹄的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水厂干部职工在虎年里再接再厉, 全力搞好安全环保、大检修和污水改造等工作,扎扎实实地抓管理、学台塑,使我们的水质最优、成本最低,也使我们的生产装置更满意、职工群众更放心,继续保 持江苏省环保教育示范基地的荣誉。在芳烃厂,公司领导张大本、顾越峰、张文武来到中控室,慰问并祝福岗位职工。张大本董事长祝愿大家虎年大吉、身体健康、 阖家欢乐、万事如意,感谢芳烃厂干部职工的精心努力,使今年以来的生产很稳定、形势很好,希望芳烃厂在新的一年再上新台阶,特别是一氧化碳装置要排除一切 困难确保开车一次成功。
  在炼油厂中央控制室,公司总经理马秋林、副总经理张明龙,副总经济师余小余与坚守岗位的职工一一握手,向大家拜年问 好。马秋林总经理对大家说,2009年,公司克服金融危机的影响,抓住国家拉动内需的政策机遇,深度优化,特别是炼油厂充分发挥装置潜力,吃进劣质原料, 产出高品质成品油,使公司取得了近年来少有的经济效益,他向炼油厂干部职工表示感谢。他希望炼油厂在新的一年里,开好现有装置,建好新装置,为公司做出新 贡献。在热电厂中央控制室和电气控制室,公司领导马秋林、张明龙、余小余向大家祝贺新春佳节。马秋林总经理向岗位职工询问了DCS系统与老系统在操作上的 差别,希望大家尽快熟悉新系统,充分发挥新系统在优化生产上的潜能,确保化工生产装置对热、电的需要。在烟气脱硫装置控制台前,马秋林总经理询问了装置运 行情况,要求热电厂稳定装置运行,推进后续装置建设,为公司建设环境友好型企业做出贡献。
  公司党委副书记杨文化、总会计师闻方和总法律顾问 严明,踏雪慰问了烯烃厂、炼化公司节日坚守岗位的职工,向大家拜年。在乙烯装置和丁烯-1装置中控室,公司领导杨文化、闻方,严明与岗位职工亲切握手,互 致新年问候。杨文化热情地表示,去年公司取得了丰硕成果,有烯烃厂和炼化公司职工所做出的重要贡献。农历新年伊始下了雪,瑞雪兆丰年,公司一定会迈出新的 前进步伐,但今年工作的难度也很大,希望大家精心操作,保持装置安全稳定长周期运行,同时积极搞好节能改造,提升技术经济指标,适应不断进步的生产装置, 推动管理水平的提高。他衷心地祝愿两个单位的工作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大成绩,祝愿全体职工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公司党委副书记王净依,副总师 夏翔鸣、俞冠琦到化工厂、物流部慰问岗位职工,给大家拜年。在化工厂,王净依与PTA一/二车间岗位操作人员一一握手,致以新春祝福。王净依希望化工厂干 部职工在新的一年里持续进步,PTA管理工作继续走在中国石化前列。在物流部,王净依向干部职工致以新春问候,感谢物流部干部职工为公司生产经营工作做出 的重要贡献。王净依与干部职工进行了亲切交谈,了解了春节期间物料及产品进出、节日值班安排情况,还与物流部领导就加强物流管理、计量管理和贮运优化工作 进行交流。最后,王净依希望物流部干部职工在新的一年埋头工作的同时,要保重身体,关心老人和家庭,使工作和生活都美满。
  扬子分公司副经理 周跃明,公司副总工程师邢建良率有关处室领导来到塑料厂聚乙烯、聚丙烯装置中控室,与在岗员工一一握手祝贺新春,给春节期间坚守生产岗位的当班职工拜年, 并送上新年的问候和祝福。在肯定塑料厂2009年生产经营取得佳绩的同时,周跃明副经理勉励塑料厂干部职工发扬“见红旗就扛,有第一就争”的精神,在 2010年继续创造新的业绩,嘱咐大家在搞好生产的同时,要格外注意安全。离开塑料厂,公司领导周跃明、邢建良又来到消防支队,向节日期间仍然战斗在生产 第一线力保扬子一方平安的消防支队官兵致以新年的问候。周跃明希望大家苦练本领,为扬子公司的安全生产保驾护航,在新的一年里做出更大的贡献。

信息来源: 
2010-0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