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召开2010年度工作会议

1月22日至23日,公司召开2010年度工作会议。会议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09年工作,分析面临的形势,部署2010年工作,动员 广大干部职工团结一致,求务实之效,鼓争先干劲,用汗水谱写新篇章;乘发展之势,扬“亮剑”精神,用拼搏铸就新辉煌,努力开创扬子石化持续有效发展新局 面。
  公司领导张大本、马秋林、杨文化、尤侯平、王净依、周跃明、顾越峰、张明龙、闻方、谭小平、王玲,老领导戴顺智、陈永新、彭哲春、张直忠、吴元春,副总师张文武、余小余、严明、夏翔鸣、俞冠琦、邢建良出席会议。
   公司总经理马秋林在题为《开拓进取,苦练内功,推进公司持续有效发展》的报告。在提出2010年主要目标后,马秋林要求重点抓好以下工作:持续夯实安全 环保基础,抓好职业健康防护;以优化为统领,努力提升生产经营绩效;充分准备,及早安排大修各项工作;进一步推进科技创新,提升核心竞争力;进一步推进管 理创新,提升公司软实力;以结构调整为主线,抓改造发展;以人为本抓好队伍建设。
  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张大本在题为《求真务实,奋发进取,埋头苦干,为推动扬子石化新一轮发展奠定坚实基础》的总结讲话。
   会议期间,各有关部门通报了2009年分管工作情况。与会的公司各二级单位领导、部(处)室领导、公司委派至合资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和特邀单位领导,围绕 公司工作报告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体现了强烈的主人翁责任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这次公司工作会议精神,在新的一年里把各项工作提高到新的水 平。                                        

信息来源: 
2010-01-26